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已经过了的生日的第二天

早上妹妹载我去买早餐吃...买蛮多不同的早餐吃哦...买了后就回家吃咯...吃饱了又开始帮她进歌进戏咯...12点多进到3点多才接近结束...哗,我laptop有酱多东西吗?哗,真的多到吓死人...就慢慢的存进她的新laptop里...之后吃午餐,冲了凉又去小睡片刻...hehe...之后就她带我去走走,逛cd店...逛了两间才找到心头好(广东读法)...就买了钱不够用2和我非常想看的也看都看不完的施公奇案...因为蛮好看,加上on9没广东版...之后就去太平的tesco走走咯...还好啦,拿着手推车走来走去的...走到食物部门就买面包,小蛋糕和特别的就是寿司吃咯...之后走到foodcourt就停下来买砂煲鸡饭吃...吃饱了,就去走新开的taiping center...hehe,没什么特别,就很high classic酱罢了,顶多一个新开的戏院...逛完了,之后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回槟城,等的时候有和妹妹聊天啦...之后巴士要开了我就和妹妹道别咯..大约9点多才到槟城...太平一天半游就酱结束了...总之过得非常充实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