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网络有趣的流行语言

发贴不叫发贴,叫-灌水。网名不叫网名,叫-ID。歌迷不叫歌迷,叫-FANS。羡慕不叫羡慕,叫-流口水。变态不叫变态,叫-BT
佩服不叫佩服,叫-PF乐一乐不叫乐一乐,叫Happy!跳舞不叫跳舞,叫蹦的!东西不叫东西,叫东东!成人笑话不叫成人笑话,叫黄段子!别人请吃饭不叫请吃饭,叫饭局!兴奋不叫兴奋,叫High!特兴奋不叫特兴奋,叫至High!有本事不叫有本事,叫有料!我吐不叫我吐,叫ME TOO波霸不叫波霸,叫BBS昏倒不叫昏倒,叫FT再见不叫再见,叫3166就是不叫就是,叫9494原谅我不叫原谅我,叫165我爱你不叫我爱你,叫520倒霉不叫倒霉,叫衰!洗澡不叫洗澡,叫冲凉!工薪阶层叫上班一族!有本事不叫有本事,叫--有料;倒霉不叫倒霉,叫--衰;总经理叫CEO!不明飞行物叫UFO!

没有评论: